当前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古代文学 > 红楼夜话

湖北人真的该吃醋了!

来源:书话红楼 作者:皇极梅ABC 2020-03-10

  湖北人真的该吃醋了!

  醋有很好的杀菌消毒、营养保健作用。吃醋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吗?

  以爱吃醋著名的镇江人回答:爱吃醋,染病少!
  江苏省2月17日0-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统计:
  江苏全省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苏州新增1例、淮安新增1例。全省累计确诊病例629例,其中南京累计92例、苏州累计87例、徐州累计79例、淮安累计66例、无锡累计55例、常州累计50例、连云港累计48例、南通累计40例、泰州累计37例、盐城累计27例、扬州累计23例、宿迁累计13例、镇江累计12例。
  镇江市累计确诊病例只有12例,在江苏全省13个地市中发病最少。镇江人发病最少与爱吃醋不无关系!

  以爱吃醋著名的山西人回答:爱吃醋,预后好!
  山西省2月17日0-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统计:
  山西全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130例,重症4例,危症4例,出院53例,死亡0例,新增疑似病例6例,现有疑似病例26例。
  无独有偶,山西人爱吃醋也是全国闻名的。与爱吃醋染病少的镇江一样,山西全省累计确诊病例数仅130例,在全国也是发病比较少的几个省市自治区之一,17日全省新增确诊病例仅1例,现有疑似病例也只有26例。爱吃醋,即使患病预后也比较好。山西全省治愈率40.8%,比较高。尤其是零死亡,不能不说是奇迹。

  爱吃醋,染病少!爱吃醋,预后好!面对还在肆虐的冠状病毒疫情,湖北人真的该吃醋了!

相关栏目:
猜你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