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青春与搏斗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残 2020-05-06

    花儿吐蕾,小草发芽,幼鹰展翅,鸟儿要飞;梦想开花,理想成树,心灵展翅,我要飞得更高。
    我是一只普通的小鸟,遨游在十五岁的天空。我羡慕飞在上面的雄鹰,我羡慕成群的鸟儿,我向往一览众山小。
    有一天,我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渴望,我想试着去那里,但是从遥远的天空中传来一生浑厚的声音:“你还不行!”惭愧的我掉了下来,摔入了一个让我越陷越深的泥潭,我出不来了,不论父母如何的拉我,不论老师怎样的教导我。我……被蒙蔽了。我不想再回去了,因为没有多大的希望。
    我开始怀疑,我也开始自责,这是我吗?我不敢相信了。一直梦想着飞上那高空的我,为什么在这里望望自己身上,满是泥土杂陈,我怕了。想起过去的一张张笑脸,那心酸的汗水,我一咬牙。开始了挣扎……终于,我从那该死的泥泞中挣扎了出来,我洗去了身上的污秽,也洗净了心上的。
    我又开始了飞行,望着那遥远的天空,渺小的我吼道:“我不会放弃!”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