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放手后的希望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cenjian 2020-05-06

    傍晚,坐在那张残破的双人椅上,抚摸着椅上留下的岁月气息,昔日的情人,所遗留下的东西,竞还泛着一丝发黄的甜蜜,梦想你……渴望你……
    
    记的儿时,那时鼻涕总流进嘴里,在一天的玩耍后,我总会躺在床上,总会想周围都是玩具,渴望醒后会有吃不完的东西。
    
    再大一些了,那时心事总藏在心里,在一天的课后,我总会躺在屋顶,总梦想自己能成为雄鹰,飞翔在广阔的天空里。
    
    曾几何时,梦想变以,不再是玩具与雄鹰,是你,渴望也变了,不再是零食与飞翔,也是你,总是梦想着和你一起一起躺在屋顶,在屋顶一起数天上的星星,在冬天为你搓暖冰冻的手,在雨天用自己的外套替你挡下所有雨。
    
    之后,梦想就一直这样,渴望也无非如此,只是多了一些待续,梦想你能天天幸福,天天开心,渴望你能什么事都顺心,什么事都如意,过得比我好,而我会努力过的比上一秒的你更好。
    
    过了好久,梦想依旧如此,渴望的还是这样,而你却和他在一起,于是便渴望你和他都能幸福,开心,你们能过的比我好,而我会为了你的幸福努力的过好。
    
    现在我好希望如果可以,让上帝把我对你的爱给他,那怕他不爱你这样,你也会努力开心,因为我把我的心寄托给了他让他爱你。
    
    也许以后,我会有自己的梦想与渴望,但我会把幸福的定值减少一半,为你祷告。
    
    夜深了,坐在床角,把最后的梦想与渴望化成最后的挥霍,允许我为你最后一次挥霍吧!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以后的日子让我去一个人伤心,看着眼前可以把痛苦遗忘的药剂,失忆,也许会让你更加开心,喝下了它有一丝苦,但那和你本就不多的回忆,那昔日和你不多的一起,已在泪水中渐渐淡去,看着你的照片,最后一次吻你。
    
    一丝阳光映在我的脸上未亮了,你忘了,也许是该为自己痛一次了,天伦怎样,那是为我自己的梦想渴望。爱,放手后,竞有了希望。

  • 下一篇:青春与搏斗
  •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