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顛覆輪囘 2020-05-06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题记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青春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
    我们充满活力,手里握着大把的青春,还有隐藏在心中多年的梦。处身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我们不能退缩,因为退缩就意味着失败。时间如白驹过隙,一闪即逝,即使我们手中拥有大把的青春,也抗不过我们的肆意挥霍。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们要学会拼搏,学会抓住机遇。
    青春的我们,需要拼搏。爱拼才会赢,只有拼搏,才能成为那芸芸众生中的赢者。
    虽然,为此我要付出很多。虽然,有时我会感到前方很迷惘,不清楚该往哪个方向,不知道自己在努力的追寻着什么。但是我始终坚信只有努力拼搏,我的人生才会变得光明,美好。
    生活中,谁都会碰到磨难,我们或许曾经是温室里的花朵,柔弱得不堪一击,一有大风暴雨就惊慌失措地想要逃避。但是我们在成长,并在成长中学会拼搏:我们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爬起来,纵然身上会伤痕累累,但心中有了坚定的信念——为了成长,我们要拼搏。为了成长而流下的泪水与汗水,是拼搏的汗水,是我们奋斗的结晶。相信: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
    让我们勇敢的面对青春的挑战,勇往直前是我们的口号,拼搏是我们手中的利剑,会为了我们斩去一切的荆棘,为青春而拼搏,我们一定会成功.而我们的理想就是我们的拼搏目标.
    青春,在拼搏中彰显。

  • 上一篇: 飞扬!青春!
  • 下一篇:成长的烦恼
  •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