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飞扬!青春!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993837562 2020-05-06

曾无意间听闻一哥哥的戏言,说我们90后那是被污染了的一代。我听后,脸色随即由晴转阴,愤愤不平地送了哥哥几个免费的白眼。然后,漂亮的转身,扬长而去。我们的青春是美丽的。是那种转怀激烈,热血沸腾,飞扬的美,这我不容许任何人质疑。
    
    别林斯基说过:“青春在人生中只有一次,而青春期比任何时期都强盛美好。因此,千万不要使自己的精神僵化,而要把青春永远保持。”的却,青春是火,是正在燃烧的火;青春是水,是正在流逝的水;青春是雨,是正在飞扬的雨。若问什么最美,无庸置疑那肯定是青春。青春是人生中的黄金时期,我们应用满腔的热血,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
    
    每当你做错了事,后悔万分,总有旁人幸灾乐祸的讥笑道: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买!这就好像青春,青春如同白驹过隙,只是一眨眼的时间罢了。若你没有好好珍惜,若你没有好好把握。那么,就算你捶胸顿足,那也于事无补。所以,请捉住那转瞬而逝的青春,使其飞扬而美丽。
    
    我个人乐衷于画画,于是乎,青春在我眼中也就有了色彩。每当我的成绩向荡秋千一样起起伏伏是,我的青春画板上就添上了几笔黑色的忧郁;每当我为处理不好同学之间的关系而苦恼时,我的青春画板上就又多了几笔蓝色的失落;每当我将一封崭新的信件投入邮箱后。我的的青春画板上又点缀上了几滴碧绿的希望;每当我热火朝天的干着家务活时,我的青春画板上又添上了几抹火红的热情.青春五彩缤纷,宛如花季。
    
    浪费罗说过:青春是多么美丽!发光发热。充满了彩色与梦幻,是书的第一章,是永无终结的故事。的却,书的美好岂是三言两语就能勾勒出来的。青春充满了诗情画意,也装载着无数的小秘密小故事。打开青春的天窗,一切都变的美丽而神秘。青春的脚步向时间一样匆匆逝去,幸运的是往后的岁月还是能找出淡淡的痕迹。
    
    成功人士因为青春没有虚度而走向辉煌,像老舍,鲁迅这种鼎鼎有名的大文学家有哪个是虚度了年华的。所以我们必须早早的播种,勤劳的耕种,那么等待我们的青春之果才会是充实有意义的。
    
    青春是一轮火热的太阳,冉冉升起!
    
    青春是一只优雅的蝴蝶,翩翩起舞!
    
    青春是一片奔腾的大海,激流冲荡!
    
    飞扬!青春!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