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青春交响曲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 2020-05-06

青春是一朵邂逅在梦中的绚丽彩云;青春是一枝用腊月雪擦红的俏丽寒梅;青春是一只高飞在天空中追求梦想的青鸟;青春是流淌的旋律......
青春交响第一章·《梦想》
曾有大人对我们说:“太天真了!太单纯了!”天真正是我们进发的航标,单纯正是我们努力的柱梁。我们需要它们,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动力,需要那悠扬的f小调,伴随着鼓声一小步一小步地攀登,一小步一小步地走近梦想的远方。
此刻,只有梦想在独唱。
青春交响第二章·《泪水》
“咚!嗒!”鼓声忽然响起,响起了我们的悲伤。梦想被无情的击碎,泪水滑落脸庞。只有大提琴 低沉的述说梦想破碎后悲伤。 不是我们不懂得珍惜,只是我们的努力都化为了泡影。不是我们压力不够,只是自我认为的动力其实也只不过是灰烬。我们总以为世界太渺小,社会太肮脏,别人从不关爱我们,自己只不过是那朵即将离去的花瓣,随风流浪……
青春交响第三章·《坚强》
忍着,忍着挫折后的心痛,发誓决不让一滴眼泪落下,泪光渐渐地暗淡……于是我们抚慰着自己的心房;于是,我们重新聚齐了那破碎的梦想;于是,我们准备为明天的阳光再次绽放微笑;于是,坚定、嘹亮的小号响起,那是前进的号角。
青春交响终章·《星光》
双簧管带我们到甜美的夜晚,风静静地吹过。当那颗流星划过天际,梦想与我们已不在遥远。星光照亮了我们的双眼,让我们看到了过去的纯真,看到了过去的天真。星光照亮了我们的心,让我们丢下累赘的负担,抛开成长的烦恼。抱着渴望与期待,相约在星光下成长。
星光闪耀!是我们的青春在闪闪发光。万花为我们的青春绽放,大地散发着奇妙的芳香,徜徉于花海梦河。踏着软软的春泥,悄悄拾起瓣瓣落英。我们正处于青春的殿堂,正享受着花季的芳香,雨季的滋润。
追求爱与美,也许青春就是这样。
就这样我们将饯行今晚的约定,约定一同聆听我们的青春交响曲。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