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看看他与她的脚步吧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 2020-05-06

    只有一种力量你挡不住,那就是——梦想的力量。
    他是一个医生的儿子,看到父亲每天要治那么多病人,他变的忧郁了。他的同学看他总是闷闷不乐 ,于是把他带去唱卡拉ok,他觉得十分开心,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解脱。
    于是他总是哼歌,渴望成为一个歌唱家,而他的父亲希望他能继承自己的业绩 ,看到他的行为后十分生气,把他打了一巴掌。从此他变了,他从一个性情忧郁的男孩变成一个性格浮躁的男孩,过了几天,他离家出走了。
    她是一个教师的女儿,因此命运注定她要在个方面都要优异,在同学眼中她也一直是个活泼、努力向上的女孩。她的母亲给予她的压力特别大,希望她将来有好的工作和成就。于是,她经常哼些小调来缓解压力,她也十分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歌唱家。
哼着哼着,渐渐被她母亲发觉了,结果整天盯着她,她从一个活泼阳光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沉默寡言的女孩。她终于按奈不住了,就离家出走了。
可有一天,在一条充满歌声的小路上,他与她相遇了。
当他遇到了她又会发生什么呢?
有着同样的遭遇,有着同样的无奈,有着同样的梦想。
他们一起互相倾诉着自己被迫无奈的经历,都不禁摇头感叹,最后,他提出一条意见——一起组成一个团队来实现他们的梦想。
经过一个漫长的等待,他们终于取得了一个好的成就,并且闻名于整个世界。而他们的父母看到了着一切,非常后悔,后悔当初——阻止了他们的梦想
你们看见了吗?你们是否也于他、她一样?你们有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呢?如果没有,请加快脚步。
记住,没有人能阻挡你梦想的道路!

  • 上一篇: 青春年华
  • 下一篇:你现在还好吗
  •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