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小说作坊

友·伴我左右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蘭陵 2020-05-04

三年前,一個個懷著夢想的孩子,開開心心地進入校園。誰都不會知道,在踏進校門的那一刹那開始,緣分,已經將我們綁在了一起……
    與我最早認識的,是我在班上的姐姐—琳和我在班上的妹妹—君。我們三人是同班兼軍訓時同一宿舍,在那天,我們還認識了隔壁班的如、明、文君。9個女生在10人的宿舍里打打鬧鬧,笑聲在宿舍里回蕩著,我們在那一個星期里,相互傾訴……
    大家一定以為君和琳會是我的死黨吧!!其實,她們只是我玩得比較親密的好友。當我們結束軍訓,回到校園,我找到了我兩個最親密的“損友”——瑩和堯,她們倆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如果沒有她們,我都不知道我能否在這三年孤獨地享受寂寞。三年,是她們一路伴我走過,喜、怒、哀、樂都有她們和我一起分享快樂,一起承擔痛楚……
    如果要形容我們的友情,我可以這樣回答:我們可以三人喝一瓶飲料、三人吃一份早餐……
    (未完持續)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