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小说作坊

花花的N个男主角1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寒池秋水 2020-05-04

姓名:蓝花花
      性别:女
      年龄:虚岁28
      身高:162cm 
      体重:48kg 
      学历:大专
      毕业院校:三流大学
      专业:三流专业
      婚姻状况:未婚
      工作:事业单位职员。
      工作风格:埋头做事,不爱与人交流,更不参与办公室内的任何讨论,只当看客。
      特点:上班时,架一副能遮住脸颊的黑框眼镜,一身休闲装。没人会注意她的存在。
    工作之余,化淡妆,着套裙,戴隐形眼镜。偶尔泡酒吧,抽雪茄,喝芝华士。回头率200%。
    
      经历了几次惨淡的感情后,对感情不再抱太多希望。面对真正喜欢她的人,也不敢再去用心投入。怕受伤的还是自己。
      在过去的二十几年中,她的生命也有几个男主角出现,只是,每个都有始无终。偶尔想起,一声叹息。
    暗恋中的男主角A:
                     
      懵懂时期的感情是最为纯美的。
      或许,那还谈不上感情,只不过是一段久埋心底的暗恋而已。
      A是花花中专时的学长,大她一届。刚开始的两年,学长在分校学习。而花花则在总部读书。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课余时间花花会趴在窗台上,看楼下路过的人群。看到帅哥,会目不转睛,与周围的同学对其品头论足一番,而后美美地想上一节课。最后的一年,命运安排他们邂逅,而后便是致命的吸引。说不上他出众在哪,也不是特别帅,只是他的那种儒雅的气质吸引了花花。以后,花花的目光就像粘上了他一样,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会有花花的存在。只是,花花纯粹是在自我陶醉,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向他表示什么。只会在他迎面走来,或擦肩而过时,偷偷地看他一眼。很凑巧,他们同在一个社团,并且他是该社团的执权人。所以,彼此相处的时间多了,自然就熟悉了几分。花花很享受和他在一起工作的时光。在他面前,花花做事永远是一板一眼、中规中矩的,不多说一句话,只做好自己的本份。所以,学长对这个女孩也是颇为欣赏的,很快就提她为年级负责人,有事总会找她商量,有什么参赛的活动,会第一个通知她。花花只把这份美好的感情,悄悄地埋在心底,一直到毕业后两人各分了东西,没有了联系……
    
    明恋中的男主角B 
                     
      工作后,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中,认识了男主角B——那是她梦中的白马王子。高大帅气,踏实沉稳,斯文和气,极富安全感。对方或许也对她有意,他们交换了号码,开始了交往。一起吃过几次饭,K过几次歌,喝过一次咖啡,跳过两次舞,泡过几次吧。和他在一起,花花感觉很舒服。只是,有一点始终让花花感到别扭和不安。他总是暗示花花,要花花留下来陪他,或是去开房间什么。一个外表老实沉重的人,脑子里却整天想着这些,真是让人难以接受。虽然,花花向他表示过喜欢他,可不至于现在就能和他去发生这种关系。花花也知道,他并不爱她,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要而已。也许,是花花的装束给了对方太多的错觉,让他认为花花是个开放而随意的女子。其实不然,花花的骨子里传统得不得了,家教甚严的她很在乎自己的第一次要给谁,更不敢在外面乱搞男女关系。花花曾想试着去改变他,因为花花觉得除此之外,他真的很优秀。可是几次见面后,花花还是忍痛决定于之分道扬镳。与其每次让自己感觉难受,不如趁早了断。一句“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便打发了自己的爱情。 

  • 上一篇: 车站
  •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