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小说作坊

剑界

来源:武侠风云 作者: 2020-05-04

战争蔓延大陆,如同毒蛇一般撕咬这每一片土地,河水是红色的,战死的人们都可以堆成一座大山,到处都是血腥味。
主角所带领的十万大军正在火速赶去支援,骑着马来到了战场。
    “什么!我们的人全都死了!怎么可能,对方有多少人,多少武器,能让我们如此不堪?”主角对着部下吼道。
    “报告将军,对方有一,一,百万个人,其中有二十万个人是弓箭手,三十万个人是投石手,其余的都是战士。”主角的部下单膝下跪,见主角如此生气,低声的回答。
主角脸色发白,脑袋顿时闪过了一个念头,杀!跟他们拼了!“传我命令,全部都给我上,谁敢落跑,军法处置。”主角拿起了刀,冲出了我军阵营。
    “全体都有,我们是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早就有了为国牺牲的打算,今天,我们全部都跟他们拼了。”主角的声音传遍了整个阵营,只听见所有士兵的吼声就出发了。
战场上,敌方的弓箭手射出来的万箭瞬间就消弱了我军的三万人,主角受了重伤,因主帅受伤,我军气势大大减退,最终以失败告终,主角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手,离开了这个世界,灵魂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剑界

  • 上一篇: 天道传承考验
  • 下一篇:魔剑诛仙
  •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