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小说作坊

九国风云

来源:武侠风云 作者:芝麻 2020-05-04

我原来没发完,号丢了,所以换了个号。
 第一集
  很久……很久以前,有“刘、李、苏”三国。刘国刘子杰是大王,李国李宇涵是大王,苏国苏骏是大王。一天,刘国出兵攻打李国,李国在没防备下死伤了数万大军。还好李国有神医华青,神医华青救了几十万大军,李国非常感激他,给了他一万两黄金。李国要复仇,给了刘国一个“口水淹赤壁”,刘国也死伤数万人。刘国有军师朱辰,朱辰想出了办法——“草船借箭”。可是由于大将的失误,船错开到了苏国,苏国大王大怒,下令用“火箭”攻刘国的船,刘国的船着火了,朱辰没想到借到的是“火箭”,刘国的人都往水里跳,最终刘国又死伤了数人。刘国大王只好亲自攻打李国。刘子杰使出大招“我不借你抄了”!李宇涵也毫不示弱,使出大招“我抄完了”。刘子杰见状,又出招“这本不借你抄了”!李宇涵又用“我不抄了”!这时,刘子杰无招可对,愣住了。突然,苏骏坐船来了。苏骏上来就出招“你们俩抄,告老师”!这时,李宇涵和刘子杰都愣了一会儿,同时用出大招“告就告,谁怕谁”!这时苏骏要去告老师,他们只好用出苦肉计:“苏骏大哥呀,求你别告了”!苏骏才慢慢说道:“好吧,给你们一次面子。”……
  过了几个月,三个国家觉得无聊,就在一起商量干什么。李国喜欢看书,便想看书,可是刘国却想写作业,苏国又想听课。于是他们就玩划拳,结果刘国赢,只好写作业。
  过了一年后,三国为了一件小事打了起来,李国使用“和平鸽”想和好,苏国和刘国同时甩出“去你大爷的”!李宇涵出了招“再打就告老师”!结果苏骏和刘子杰两国立刻停了下来。可是在打冷战,摔东西。李宇涵又出招“是我的东西”。最终他们总算不打了,李宇涵也就松了口气。就在李宇涵睡觉时,苏骏和刘子杰又打了起来,吵醒了睡觉的李宇涵,李宇涵见状立刻冲上去制止他们,结果又和刘子杰打了起来,又换苏骏劝架了。苏骏用了招“停”!但没人听,于是苏骏冲了上去,但是又和李宇涵打了起来,刘子杰又该劝架了。只见刘子杰用了招“老师来了”!李宇涵和苏骏立刻停了下来,结果当他们确认没老师后,马上一块打刘子杰。在这时女人国公主高强缤冲了过去,偷走了三个国家的宝物。这时三个国家的大王全呆了,僵在那里,很久……很久……
  请看下集。
  第二集
  上回说到女儿国公主把三个国家的宝物抢走了。三个国家从这以后决心报复女儿国公主高强缤。一天,三个国家一起攻打女儿国,三个国家的士兵却女儿国的美女迷住了,投靠了女儿国。这次,女儿国大获全胜,就连大将们也动了心,三国惨败。一个月后,三国的大王亲自攻打女儿国,没想到三个国家的士兵却又被迷住了,只剩下刘子杰、李宇涵和苏骏三人了。这三人奋力攻打女儿国,女儿国公主高强缤又被刘子杰迷住了,公主把宝物还给了三人。由于公主沉迷于刘子杰英俊的脸颊,整天不吃不喝,被活活饿死了。公主死后女儿国的女人又都投靠刘国,士兵投靠苏国……投靠李国的只有……只有小猪、小狗、小猫。李国大王叹息道:“为什么只有动物投靠我国呢?呜……”。
  一年后,又出来个男人国,男人国孙萌是大王,他带着千万士兵攻打李国,李国只有4万大军了,李宇涵想:“怎么办呢?”这时一只狗带着其它动物一起冲了上去,把男人国的男人给咬的、挠的死的死、伤的伤,还抓获了几十万士兵。刘国和苏国对着莫名其妙的几十万士兵感到惊奇,李宇涵说出了真相。然后三国一起来攻打男人国,男人国用了招“男人棍”,李国顶了招“芝麻球”。男人国又用了招“大力金刚脚”,刘国又顶了招“帅气脸”。男人国此时已非常的累了,苏国又补了招“蛤蟆功”,结果男人国战败,男人投靠了苏国,男人国里的女人投靠了刘国。还是只有动物投靠了李国,这回李国成了动物园。
  三个国家对面有个圣飞谷,圣飞谷里有个大坏蛋,叫圣飞。他手下有几十万大军。他手下有个大将叫冯骏驰。圣飞非常坏,经常打人,他手下的士兵们非常讨厌他,尤其是冯骏驰最讨厌他。一天,圣飞带着几十万大军攻打三国(三国在以后简称李、刘、苏国)。三个国家没有防备,还多亏了冯骏驰救了三国。圣飞被冯骏驰打败后,冯骏驰成立了冯国,并当了大王。一天,他们四国(指冯、李、刘、苏四国)的大王在茅房遇见了,便成了“茅房四结义”。由于冯骏驰没刘子杰做得好,于是说:“既生驰而何生杰呀。”
  四国的北面又出了个笨蛋国,王兆涵是郭林的手下。郭林是笨蛋国的大王,他出兵攻打其他国,王兆涵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把郭林杀了。于是王兆涵成了大王,还给国家起了个好名字“帝国”。帝国大王和四国大王在浴室相见了,成了“浴室五结义”。五国又在歌厅见到了一个人,想知道是谁吗?
  请看下集。
  第三集
  上回说到五国在歌厅见到了一个人,这个人是——李瑞轩。李瑞轩是地主付宇晨的手下,五国把李瑞轩救了出来,杀死了付宇晨。李瑞轩成立了“瑞国”,当了瑞国的大王,并和五国结义,也就是“歌厅六结义”。
  苏国的大王在街上闲走,不小心踩了齐国的大王齐博豪,齐博豪一直怀恨在心。回到自国就带兵打苏国,五国知道苏国被打了,马上前去帮忙。齐博豪见状用“铁头功”,王兆涵用“淘气功”。齐博豪又顶了招“睡觉功”,李瑞轩顶了招“防护”。齐博豪见打不过,只好逃跑。
  在六国玩乐的时候,男人国大王孙萌、圣飞谷大王圣飞和齐国大王齐博豪成立了一个争霸世界的“同盟国”。同盟国攻打了冯国,冯国士兵死伤惨重。六国知道男人国、圣飞谷、齐国成立了同盟国之后,便建立了一个“协约国”。
  一天,同盟国又去打协约国,同盟国里的齐国大王用“气死你”,协约国一起用“我不生气”……战斗越来越激烈,突然来了个“老师国”来劝架,老师国两个大王分别劝他们,朱老师劝同盟国,郭老师劝协约国,可是怎么劝也不成,两个老师大怒,一起出“让你们退学”。这招威力超大,同盟国和协约国全部被制住了,真是“老师北定九国日,QQ群里告别人”呀!
  话说九国被制住后,建立了一个“联合国”。李、刘、苏三国是“主力”;帝、冯、轩是“冲锋部队”,圣飞谷则是“守国部队”,齐国和“神医华青”是“医生部队”,而男人国和“军师朱辰”既是“军师部队”,又是“替补部队”。
  一天,主力发现天空中有一架不明飞行物。“UFO”一个士兵大叫。这时大叫“UFO”这个士兵被UFO电死了。UFO降落到了地面,一个女外星人从UFO上下来了。“讨厌,这人也太不懂礼貌了,人家叫小可爱嘛。”那个女外星人说。一个士兵壮着胆子用石头砸了一下外星人,外星人一下就把那个士兵电死了。“你们地球人就这么没礼貌吗?说话呀。”外星人又说。主力中的苏国大王苏骏说:“那个小……小可爱,你……你来干……干什么呀?”小可爱说:“我是来告诉你们我的同学想攻打你们地球,我来告诉你们加强防备,在下个月的今天,他们就来攻打你们。”小可爱说完就走了。想知道后面的故事吗?
  请看下集。
  第四集
  上回说到小可爱的同学要攻打地球,所以守国部队队长圣飞在秘密研究发明武器。日复一日,在第二个星期,也就是离外星人攻打地球还有16天的时候,他造出了“激光枪”。这样就在离外星人攻打地球还有1小时的时候,共造出了几百亿支“激光枪”。在这1小时,九国的士兵一人拿一把激光枪,加上九国的大王,在地面上等。
  忽然,天空中闪过一道白光,10个“UFO”从天上降下来了。士兵们用激光枪打他们,没想到不管用。李国一看不管用,用了招“芝麻风暴”,还是不管用。然后苏国和冯国一起用了招“催眠”,外星人全睡着了。后来九国又商量着怎么对付外星人,在他们商量完时,外星人醒了。九国联合起来用了一招“人心齐,泰山移”,但外星人用“反弹功”……
  在他们战斗最激烈时,老师国来了,朱老师劝外星人,外星人不听,还是打。于是两个老师又一起用了招“把家长叫过来”!外星人受了一招,死伤惨重,马上就跑了。
九国大王和老师国两个大王在一起举行了庆祝典礼,由于守国队长圣飞光顾着看曹学紧跳舞,所以喝酒时被呛着了,而且被呛晕了过去。曹学紧见状,马上冲上前给圣飞做人工呼吸。还别说,曹学紧这个人工呼吸还真管用,还没做呢,圣飞就醒了。圣飞醒之后,有一个人告诉了他的情况,说是被曹学紧救活的。圣飞立刻前去感谢曹学紧,同时责怪自己为什么那么早就醒了,他想:等曹学紧给我做完人工呼吸再醒也不迟呀,非得那么早就醒,唉……
就在这时,老师国的朱老师突然问圣飞:“你想什么呢?”圣飞一惊,说:“没、没、没什么。”“别骗我,你是不是喜欢曹学紧呀?”朱老师又问。“我……我……不……不是。”圣飞红着脸说。朱老师叫住所有人,大喊:“你们知道今天将会有个什么日子?”有人说:“发财了?”又有人说:“捡钱包了?”还有人说:“酒店开张了?”……“都不是,是圣飞和曹学紧结婚的大喜之日。”朱老师说。“喔!太好了,吃喜糖了!”所有人呐喊道。“一拜天地,二拜……”就这样圣飞和曹学紧进了洞房……想知道在洞房里发生了什么吗?
  请看下集
  第五集
  上回说到圣飞和曹学紧进了洞房,当他们要上床时,突然,一黑衣人蒙着脸从窗户跳了进来,正巧看见圣飞,黑衣人一见,笑着说:“大哥,对不起,来错地方了。”这时,曹学紧问圣飞:“谁呀?”就在这一刹那间,那黑衣人好像听出什么来了,立刻把曹学紧杀了,然后就飞快的跑了。
  圣飞一时不知怎么办,过了一会儿才忽然想起曹学紧。当他看到曹学紧死了时,马上扑到曹学紧身上大哭。所有大王听到他的哭声后,全都过来了。当他们看到曹学紧死后就问圣飞怎么回事,圣飞说了出来,大家听后非常生气,都决心和圣飞找出杀害曹学紧的凶手。
  案子已经过去2个月了,但毫无线索。在这2个月里,圣飞瘦了30公斤(他本来就没多少肉)。在第3个月的第1天,一个小兵报告说发现可疑人物。圣飞知道后,马上问那个小兵:“在哪儿?在哪儿?”如果不是瑞国大王李瑞轩劝他不要着急,那个小兵都快被圣飞给摇死了。那个小兵说:“他们好像进了一个叫‘曹王山’的地方。”圣飞一听,立刻带兵前往那个地方。
  但去了5分钟后,圣飞又回来了,问那个小兵:“那个,不好意思……请问……曹王山在哪里?”小兵说:“一直走,再左拐就到了。”圣飞又带兵以每秒“80千米”的速度跑进了曹王山。
这时,曹王山大王胡记亮正在喝酒,见圣飞进来了,直接把酒喷了出来。圣飞见这里有这么多人,马上改口道:“大哥,那个……来错地方了……嘻。”一个人马上认出了圣飞,对曹王山大王胡记亮说:“这就是曹学紧的丈夫。”胡记亮点点头,说道:“哦,原来是你呀。”圣飞也认出了那个黑衣人,以每秒“180千米”的速度冲到那黑衣人面前,将黑衣人杀死了。胡记亮见状,马上生气了,说道:“你凭什么杀我的手下,来人,快给我拿下。”于是他们就打了起来。
  正当圣飞的小兵快要死光时,八国的大王和老师国的两个大王带着二百五十万小兵赶到了这里,这就是“八国联军,支援圣国”。这样一来,战争就更加激烈了。但老师国不喜欢暴力,她们会用什么办法来帮助九国呢?
  请看下集。
  第六集
  上回说到老师国不喜欢暴力,朱老师就用了招“不许打架”,但没人听。朱老师又用了招“别打架了”,但还是没人听。这时,郭老师和朱老师互相看了一眼,一起用出“写1000字检查,明天交”。胡记亮的小兵和九国的小兵受了这招,马上停止了打架。圣飞见状,马上冲到胡记亮面前打了他180个大巴掌、320个大拳头,但还没有解气,可是胡记亮已快奄奄一息了。胡记亮刚要还手,圣飞又给了他250脚,这时,胡记亮已经被打死了。他死前最后一句话是‘我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
  过了3年后,这件事大家已经全忘了。忽然有一天,有个垃圾大王带着垃圾们来攻打九国,九国在毫无防备下死伤无数,但最终还是防住了。事后,九国大王一起开了个会,就是关于如何对付垃圾大王的会议。他们在研究过程中知道了垃圾大王是由于人们乱扔垃圾所制成的后,他们都开始恨自己乱扔垃圾了,但现在已经晚了。更何况这些垃圾到处请病毒,他们现在都请了“电脑病毒”、“艾滋病病毒”、“细菌”……
  九国大王在会议室里开着会,垃圾们却都在找帮手。这样,守国部队队长圣飞又开始研究新武器。只见他东看西看,终于说出一句话:“我钱包丢了。”其他八个国的大王一起“K”他:“都什么时候了,还从这儿闹!”圣飞只好小声说:“不找不就得了……”然后委屈地哭了。八国大王见状马上“阴转多云”:“我们和你说着玩儿呢,别哭了。”圣飞听后马上开始研制新武器,经过不断地改进,终于研制出来了,就等着垃圾们和病毒们来了。
  一天,圣飞正在午睡,忽然一个小兵大声喊:“大王,前……前……前方有一大堆的垃……垃圾来了!”圣飞一听,马上跳起来说:“打扰我睡觉,杀了。”就这样,这个可怜的小兵被杀了,圣飞又在床上睡着了。可当他醒来时,一大堆的母垃圾在他的床上注视着他。圣飞一见,马上大喊起来:“来人,给我拿下!”“别喊了,全被我们杀了”,一个母垃圾袋趴在他身上说,圣飞一听马上晕了过去。这时,八国大王带着2500万小兵来了,还带着圣飞发明的新武器来攻打垃圾们了,垃圾们见状也打了起来。    想知道后面的内容吗?
  请看下集。
  第七集
  上回说到垃圾们和八国大王打了起来。在一个危急时刻,木马病毒刚要打圣飞,八国大王就飞快地用新武器攻打了木马病毒。八国大王用了“360杀毒软件”,结果木马病毒受了这招,就立刻化为灰烬了。
  电脑病毒们一看,马上就被吓跑了。细菌们见状,冲了上去。八国大王用了招“84消毒液”,细菌们又死了一大堆,后边刚想冲上去的细菌们也全都纷纷逃跑了。垃圾们和艾滋病病毒们又一起冲了上去,可是又都分别被“火攻”和“艾滋灭”给打死了。这时,剩下的小喽啰们都分别呆住了,过了一会儿就全都跑掉了。
  又过了一会儿,圣飞醒了,他见到这个场面,马上又晕了过去,八国大王异口同声地说了句:“胆小鬼,没见过大场面。”
  过了一段时间后,九国大王带兵去旅行,到了一个叫“火寨”的山寨。刘子杰闯了进去,就被一个人暴打了一顿,刘子杰连滚带爬地出来,八国大王见状马上退后一步。刘子杰说:“我终于活着出来了。”他说完后就晕了。八国大王一听这话,马上吓得呆住了。
  忽然,有一个人带兵从山寨里出来了,八国大王赶紧退后一步,生怕把自己也变成像刘子杰那样。那个人忽然开口问:“你们是谁?”八国大王一见是女的,上前一步说:“我们是旅游的。”那个人又问:“旅游还带着那么多的兵干嘛?”这时,八国大王已无言相对。在他们要互相攻打的时候,又来了一个男的,带着一群兵。那个女人又问:“你们真是旅游的?”八国大王点点头。这样八国大王又眼看着那女的军队和那男的军队打了起来,于是八国大王就帮着那女的打,最后取得了胜利。
  事后,八国大王知道了那个女的叫王路,她以为刘子杰是坏人才打了他。突然,刘子杰醒了。一起来看见王路,马上说:“就……就……是……是她打……打了我。”王璐说:“不好意思,是我打错了。”刘子杰还是咽不下这口气。于是假装不小心踩了王路的脚,然后说:“对不起呀,我没看见。”王璐说:“没事。”可在心里却在骂刘子杰。
  刘子杰就这样,反复踩了5回王路的脚。王路终于忍无可忍,又打了刘子杰一顿,这时刘子杰才说:“我……我错了。”说完便又倒下了。八国大王一看,都不敢说话了。突然有一个小兵报告说坏人又来了。王路一听,马上下令去打坏人。想看下面的内容吗?
  请看下集。

  第八集
  上回说到坏人又来了,王路命令手下去攻打坏人,八国  大王也带着兵一起去攻打。可是,这次的对手太强了,王路和八国大王都打不过他们。于是,王路就用“瞬间移动”移到了另一个山寨。那帮坏人见他们突然不见了,以为有诈,便匆匆离开了。
王路和八国大王他们瞬间来到了另一个山寨后,突然有两个这里的士兵看见了王路说:“这不就是咱们老大的死对头吗?”王路看到这里后说:“原来咱们到了金寨。”当八国大王刚要问个究竟时,可刚才那两个士兵早已使了招数把八国大王和王路都捆了起来,并带到了金寨寨主侯奇面前。侯奇一看见王路便笑了起来:“王路呀,你也有今天呀。”侯奇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却想:王路呀,你怎么就这么不小心呀。
  于是,侯奇又问八国大王是什么人时,八国大王突然觉得在他们中间好像丢了一个人,便慌张地问王路:“刘……刘子杰……该不……不会没过来吧?”王路一惊,又想用“瞬间移动”去找刘子杰,可是由于此招每天只能用一次,所以只好把刘子杰暂时落在原来那里了。这样,八国大王顿时没了精神。
  侯奇见王路他们不理他,马上怒了,便又大声地问了他们一遍。八国大王见侯奇这么生气,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番。侯奇听了之后说道:“我也要加入你们的队伍(其实他也是知道王路被打时才打算加入的)。”于是,他们就睡了一个好觉。
  第二天,被落下的刘子杰醒来后见身边全是死人,又吓晕了。事后,等王路发功回来把刘子杰叫醒时,刘子杰才知道发生的事情。于是,他大骂八国大王和王路不讲义气。
  这样,过了一段,等到他们把伤全养好后,王路便又发功来到了另一个山寨。与此同时,又有坏人正在研究打败山寨寨主们的方法。但是,正义是输不给坏人的。想知道后面的内容吗?
  请看下集。

  第九集
  上回说到又有坏人正在研究打败寨主们的方法,王路便发功移动到了水寨。水寨寨主是佟泽阳,他给王路和九国大王们讲述了他成为水寨寨主的过程:有一天,佟泽阳去一处河边钓鱼,可一不小心掉进了水里,在水里,他意外发现了一座龙宫,并看见龙王正在散步。当那个龙王看见佟泽阳时,便好奇地问他现在外面世界的情况。佟泽阳答道:“总体情况还可以,但还是有一些混乱。”龙王又问:“那你有什么愿望吗?”佟泽阳说道:“我的愿望不大,随便能当个寨主就可以了。”他刚一说完,便立即变成了水寨的寨主。
  等佟泽阳刚讲完神奇的过往时,九国士兵们当中有几个马上冲出去也跳进了水里(此处不要模仿),可是结果全被淹死了。佟泽阳在心里说这几个笨士兵,九国大王也心想这几个士兵真给自己丢脸。
  当王路告诉佟泽阳关于有坏人正在研究打败寨主们的情况时,佟泽阳很严肃的说:“我听龙王说,一旦有坏人来了,‘混事魔王’郭林又该复活了。”(前面第二集时,讲过郭林已被王兆涵杀了)
  王路刚听佟泽阳说完,便立即奉劝佟泽阳赶快加入他们的队伍,侯奇也帮着王路劝,经过大家的千劝万劝,终于把佟泽阳给劝得加入了队伍。于是,他们又召集了许多穷人加入队伍。这样一来,不仅兵数增加了,那些穷人也有地方吃饭了,真是一举两得呀。
  第二天早晨,九国大王、佟泽阳、侯奇他们一醒来就吓了一跳。原来王路早就用了“瞬间移动”把大家移动到了另一个山寨。王路一行人一起进了这个山寨,告诉小兵他们要见寨主,然后这个山寨的一个小兵进去报告,后回报称寨主表示可以进去。王路他们一听这话,马上冲了进去,见到寨主就和寨主说起话来。说完后,九国大王们从寨主口中得知了很多信息。就这样,九国大王他们和寨主继续谈论事情。想知道寨主口中的信息吗?
  请看下集。

  第十集
  上回说到九国大王他们从寨主那儿得知了许多信息,那些信息就是这个山寨原来是叫“木寨”,这个寨主叫孙雨涵。当孙雨涵得知“混事魔王”郭林将会复活时,马上强烈要求加入九国大王他们的队伍。九国大王他们很高兴孙雨涵能加入他们的队伍。
  然而九国大王他们在继续寻找其他山寨的途中又遇到了许多坏人,但是他们每一次都是化险为夷。有一次,当他们的士兵全要被打死时,由于“神医华青”和“医生部队”为士兵们治伤治得太慢了,孙雨涵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便用了一招“生命之树”,便把所有士兵的伤全治好了,最终打败了坏人。
  之后他们又千辛万苦的去寻找叫“土寨”的山寨,可是没能找到。原来王路的“瞬间移动”只能移动到地面以上的位置,而土寨在地面以下,所以他们还以为王路的法术不管用了,便纷纷指责王路。
后来,他们在一个地方遇见了一位老人,王路问那位老人:“老先生,您知道土寨在哪里吗?”那位老人说:“在脚下。”他们以为老人没听明白,又问了两遍,可问完两遍之后,老人怒了,吼道:“告诉你们在脚下了,不会自己去看!”老人说完便离开了。
王路这次好像听明白了,便让士兵们在这个地方往下挖土。挖了10天后,他们终于挖到了土寨。而且这条地洞挖得太不是地方了,竟然挖到了土寨的大厅里,直接掉了下去。
  当时,土寨里的人们正在给寨主作诗,大家刚异口同声地说道“举头望寨主”,并喝了一口酒时,九国大王他们突然掉了下来。人们看到他们掉了下来,一口把酒喷了出来,土寨寨主以为是在喷他,很是生气。当土寨寨主也看到了九国大王他们时,顿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土寨寨主非常惊奇地看着他们,过了半天才开口问:“你们是谁?”九国大王们支支吾吾地说:“我们……我们找您有……有点儿事。”寨主又问:“什么事?”想知道发生了神魔了吗?
  请看下集。

  第十一集
  上回说到土寨寨主问九国大王和王路一行人发生了神魔事,王路说:“就是混事魔王——郭林苏醒了,他正在收兵,我们得加紧时间打败他。”土寨寨主说:“就算是收    兵,也不能从大殿挖一个洞吧,本身就有好多洞了。”土寨寨主边说边指。
  后来五个寨主和九个国王又聊了起来,他们这才知道土寨寨主叫李凯节。于是,他们就奉劝李凯节也加入大家的队伍,但李凯节担心地问:“我的臣民们怎么办?”王兆涵马上说:“像他们一样呀。”“谁?”李凯节又问。冯骏驰说:“寨主。”李凯节这回怒了大吼道:“你们说话   能不能别大喘气呀?”这个举动把在场所有人都吓得躲在桌子底下,都害怕发生“地震”。
  李凯节见状,马上又换了个调说:“不好意思,嘿嘿,我不是故意的,你们说像谁一样呀?”“像其它寨主们一样,把臣民都带着。”这回九国大王索性一起说。“好吧,但我得问问我的臣民们的意见。”李凯节说。“真费劲。”李瑞轩小声说。李凯节瞪了一眼李瑞轩说:“你说什么呢?”“他说让您赶紧问问臣民。”齐博豪赶紧给李瑞轩解围。“好吧,那个我问问,臣民们你们愿意跟我走吗?”李凯节问道。“愿意、不愿意……”他的臣民们议论纷纷。“好吧,那就投票决定吧!”李凯节又说道。这样李凯节的臣民们就开始投票,后来投票结果出来了,最终以50000的同意票战胜了49999的反对票,其中有一人弃权,所以他们只好一起去了。
  后来这支庞大的队伍一起到了议事大厅——“人民大会堂”进行议事,可是“人民大会堂”里就算全站着也站不了140万人,所以所有人就到“天安门广场”上坐着,没想到全给坐满了。这样,他们又分配了各自的任务。李、刘、苏三国和火寨为“主攻部队”,帝、冯、轩三国和水寨为“潜伏部队”,圣飞谷和金寨为“防守部队”,而齐国、“神医华青”和木寨为“医生部队”,男人国、“军师朱辰”和土寨为“军师部队”。大家共同商量完后便让王路用“瞬移”(瞬间移动简称)把所有人移到了“混事魔王”郭林的魔王塔里。想知道后面的内容吗?
  请看大结局。

  第十二集
  上回说到王路用“瞬移”把所有人移到了“混事魔王”郭林的魔王塔里。在魔王塔里,他们满处的寻找郭林,郭林在塔里恐怖地叫着:“还有1个小时,这个塔就要毁掉了,你们慢慢享受吧!哈哈哈哈……”
就这样,王路他们遇见了各自的心魔,并打了起来(这个心魔可厉害了,记得这句话还是抄刘子杰的呢,不说那么多了,继续看吧)。情况就好似是一句话:困难如弹簧,你弱它就弱,你强它就强。等到他们各自打败自己的心魔后,已经用去了40分钟,又用了5分钟终于找到了郭林。
九国大王一见到郭林便用了一招“人心齐,泰山移”,郭林不费吹灰之力就给挡住了。五个山寨主见状各用了一招:王路用“火石”,侯奇用“金刚盾”,佟泽阳用“水淹人”……可是都不管用。郭林用了招“不写作业”,侯奇为了保护王路,用了招“大地之盾”,可郭林把“大地之盾”给打破了,侯奇还受了重伤。王路见侯奇为她受了伤,就抱起了侯奇,两人对视着,用眼睛交流。这时,孙萌突然开口了:“我本不想打扰你们,但是你们要选择时间呀。”他说完就被郭林打伤了。郭林连看都不看他们说:“再这样下去还只有8分钟哦。”
  王路和侯奇两人看了看场面,王路便使出了大绝招“火花飞舞”,但还是被郭林挡住了。就这样,五个寨主全受了重伤,九国大王也受了伤。
  6分、5分、4分……时间一分一分过去了,可就在剩下最后2分钟的时候,奇迹终于发生了。五个寨主把最后的力量给了九国大王,九国大王用了五个寨主的力量,使出一招强大无比的“五行之光”,尔后用了自己的力量,又使出一招光芒耀眼的“希望之光”,终于把郭林打败。郭林最后一句话是:“好耀眼的光呀!”
  话说郭林被打败后,王路和侯奇情况如何呢(此处略写50字,自己想去吧,别想的太歪了,免得挨打)?而九国大王们又继续当着他们的大王,其余三个寨主就和九国大王们一起过着吃、喝、玩、乐的生活,还总是开party,好不自在。
  就这样,世界又恢复了和平,从此人们又过上了平静而快乐的生活。
  大结局。谢谢欣赏!六年级写的,O(∩_∩)O哈哈~

  • 上一篇: 九国风云
  • 下一篇:仙侠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