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宝贵的灵感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对于我来说灵感真的是一个宝贵的东西。一篇好的作文最需要的是什么呢?没错,那就是好的灵感,只有好的灵感才能引导你写出一篇有一篇好的作文。我对写作有一种执着的喜爱,每次甚至我在和朋友出去游玩的时候,想到的灵感,我都会拿出一个随身携带着的一个本子记下题材,因为这是我的灵感,每一秒想到的那都是灵感,而好的灵感, 当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新颖的了。

朋友看到我随着拿着的小本子,都精彩会调侃我,可我却不在意,因为在他们眼里出来玩还带个本子也许很“傻”,可在我眼里这确实我的财富,甚至是一辈子的幸运。有些习惯养成了,是真的能让人受益一生的。回来之后,我会立马拿出笔,洋洋洒洒的开始把自己的灵感挥洒下来,甚至在游玩的时候,我一旦有了好的灵感,就会迫不及待地想写,玩的时候都有点漫不经心了。朋友们总是对我的这个习惯“无可奈何”,甚至有些人给我起了外号,对这些我都不在意, 我在乎的可是我的宝贵灵感。一碰到好的灵感,我的手可是会忍不住的发痒哩,实在是想看到好的灵感在我的笔下发展成为一篇好的文章呢,这可真有趣!

还请大家都好好珍惜自己宝贵的灵感吧,灵感并不是取之不尽的。的灵感都潜藏在生活中,还需要我们有一双睿智的眼睛,去发现那些灵感,并把它化为己有,这是一个作家首先要具备的!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