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她(6)——放学后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没想到我们一起撒起慌来,竟然都是那么默契,简直天衣无缝。我们桌底下的手轻轻拉在了一起相视一笑,我们只是第一天见到,却仿佛认识了很多年。看着子婷的眼睛,我知道之前的她和我并未交心,尽管亲密可也到底是第一天见到,她对我还是有疏离的,可这次我对她的维护怕是才真的让她动心了吧?

我笑了笑,没想到一直认为我不会有知心朋友的人这次竟然还真的有好运了。我轻轻对她说:“别怕她们,不过是虚架子。”她了然的点点头,眼中尽是对我感激的光芒:“我知道,这次真的谢谢你了。没想到你对我那么好……”我笑道:“我可是把你当知心好朋友的, 难道你不是?”她摆手:“怎么可能。我们说好做一辈子的朋友好不好?”我们都笑了,眼中是别人看不懂的光芒。又是充实的一天,一天忙忙碌碌的就这样过去了,放学后,我们整理好书包,我说道:“我们一起走吧?”嗯,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突然就想好好了解一下这个女孩子,看似只是柔弱外表下的神秘的内心。她对我的要求向来都是有求必应,也许是她还不会怎么去拒绝别人吧。

放学的午后,金色的夕阳缓缓地撒了下来,照在我们的身上,显得十分梦幻。我把自己心底的疑惑问了出来:“为什么你今天气势装的那么像?”她看着我不语,我知道也许她真的不想回答我,毕竟谁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不是吗?我也不是那么喜欢去打探别人秘密的人。我立马问了另一个问题解决我们的尴尬:“嘿,你就当我没问过吧。你家在哪儿啊?”她看了我一眼,慢慢的说道:“在郊区呢。”我挺疑惑的,住在郊区的人怎么会来那么远的地方读书呢?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