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她(5)——化解危机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毕竟我的眼中,朋友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是不会因为她们的一点威逼利诱就抛弃自己的朋友而去的。哪怕我和这个朋友才认识第一天,可我认定的人那是必定要护的呢。至于我为什么一下子就知道她们是冲着我的好朋友x子婷来的,以前的我几乎不和她们这些女生说话,哪来的仇和怨?想来,一定是子婷太过出众的原因,遭到了嫉妒。

我脑海中想了很多利害关系,看着已经在眼前的她们,还是准备打算清楚来意,我歪了歪头,问道:“你们有什么事就说。”那名高高瘦瘦的女孩口气并不小:“你那个什么冉的让开,我们的事和你没关系,我们想请你同桌出去一下。”那口气,简直有点像黑社会大姐。让我心里更不屑了,她们找子婷能有什么好事?看子婷还是那么一副柔弱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更让我下定决心保护她。我拉了拉她的手,凑在她耳边说道:“别去,她们没有什么好事。”她也点点头,她虽然善良,想来也是懂得这些人并非良善的吧。那名高高瘦瘦皮肤黝黑的女子讥讽道:“什么x冉的别多管闲事。这和你没什么关系懂?我们找你了?”我这抬头看了看她:“是没和我有什么关系。但是她是我朋友你懂?”见到我一副油盐不吃的样子,她似乎来了火气,拳头眼看就在眼前晃了晃。我眼睛中的光越发大了,继续说:“你还能在教室里打我们?就算你家有什么背景,老师也要看看我家子婷的背景吧。再说难道你不理亏?”那黑黑高高的女孩子愣了愣显然没有想到坐在我身旁的子婷也有什么背景。

其实,子婷有背景是我撒谎的,毕竟这个情况肯定要撒谎了,毕竟无伤大雅,而且因为子婷是插班生的缘故,我想他们肯定不知道子婷有什么背景吧?我就正料准了这一点,那高高瘦瘦的女孩子一看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真是,我平生最厌恶这种人,竟然还找到了子婷和我,想欺负?没想到子婷平时看起来是柔柔弱弱的,现在竟然也摆足了气势的样子,还真有点像豪门小姐了呢!那高高瘦瘦的女孩子看我们都不是好欺负的,无果,转身不服气地走了。我和子婷相互交换了一个眸光,都默默的钦佩对方。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