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她(3)——隆重介绍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就在我们畅谈的时候,欢快的铃声响了起来,是早自修。早自修班主任都回来给我们讲一些纪律问题,这次肯定是介绍新来的插班生了,也就是坐在我旁边的女同学了。我们的班主任长的并不是多么好看,但也让人看得很顺眼,可是她老是喜欢板着一张脸,看上去生人勿进,冷漠又严肃的样子然不少想去亲近她的同学们都望而却步了,班主任的性子也是十分严厉的一个人,却从不体罚学生,最多都只是骂我们两句,我们这才知道我们的这个班主任也是一个内热外冷的人呢。

班主任依旧和往常一样板着脸走了进来,做什么事仿佛都是这样的。她指了指坐在我旁边的女生也就是我的新同桌啦,同学们都好奇的看着这一切,从我把女生带进教室,同学们对她的好奇就没有停止过,毕竟长得可爱漂亮的女生永远是焦点所在呢。班主任介绍她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难得柔和了一下:“这是我们班新来的同学 xx婷,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呢,成绩也很好,很优秀呢。来吧,和大家打个招呼吧!”嘿,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班主任那么隆重的介绍一个人,班主任向来外冷,出了名的高冷,连说出的话都和她的性子一样,她从来惜字如金比如让同学去xx老师办公室拿书都是这样说的,x办拿书速归。这短短的一句话似乎都让我们看到了古人,不过大家也很喜欢她这样的性子。没想到这次对婷婷她竟然那么宽容,为她讲了那么多的好话,简直算是隆重了。这样的介绍又让大家惊奇了一把。

不过子婷并不惊奇,她依旧只是微微一笑,和她的性子一样温柔内敛:“大家好,我是x子婷。以后和大家就是同学了,请大家多多关照!”说完,大家就鼓起了掌,对于长得好看,性子温柔的女孩,相信很少有人会不喜欢吧?嗯,反正我是喜欢的,我还是第一次对一个同性产生那么浓烈的好感,哪怕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可是这种喜欢来的就是那么理所当然。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