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鬼面人【2】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在远古时代,生活着一群可怕的种族——鬼面人。

每一个鬼面人都有一个都有一个自己特定的能力,但有一个鬼面人的能力是吸魂。这个人正是鬼王的独生子,扎卡!这样可怕的能力使扎卡自己也害怕,他担心自己的能力使整个鬼族灰飞烟灭。

扎卡小的时候就与同龄的人不同,他只是想让自己控制这种力量 .....

扎卡经过了10年的练习终于可以控制这股力量,没过多久50年一届的选拔赛开始了,扎卡去报名可是要3个人才可以报名。扎卡去找人组队去报名,可是每个人因为畏惧扎克的能力。担心扎卡的力量失控把自己也给拉在里面,所以找了一个又一个的借口躲了过去。

扎卡一再其他人展示自己的本领,可是没有一个人愿意,但没过多久有2个人来组队了,它们的能力分别是护盾和治疗术这对于身体脆弱的扎卡是极好的帮助。

【待续】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