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都是顽皮惹的祸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不久前我收到了一封来自张家港的邮件,上面说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他们那玩,还说要叙叙旧。我看了一下寄信人,叫橙橙。这名字一听就知道是个小孩的名字,也许是他太无聊,恶作剧吧!

我正想关掉邮件时,突然有一种不好的想法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于是我就即兴想和他玩玩,我回复他:“不好意思,我太忙了,实在没空。”发完之后,我别提有多开心了。但过了一会,我想到一个重点:万一他真的是我爸或我妈的亲朋好友怎么办?那我刚刚回绝人家······

下面我都不敢想了,于是一个下午我都提心吊胆的,就怕“橙橙”说他是我爸妈的朋友,到时候找上门来可就不好了。

到了晚上,爸爸一回来就兴奋地对我说:“甜甜,明天爸爸的朋友邀请我们去张家港住几天,你想不想去啊?”我当时整个人都要变成石膏像了,没想到我竟然这么“乌鸦嘴”,真被我说中了。就在我不知如何回答时,爸爸的电话突然响了,我偷瞄了一下,是橙橙!那边说道“叔叔,既然您太忙那就算了,以后有时间记得来玩啊!我爸爸可想你了。” “橙橙,我一点也不忙,我有空啊!”爸爸连忙解释。另一边又传来橙橙疑惑的声音:“可是今天早上我替爸爸发了一封邮件给您,您说太忙了,没有空。”

这是爸爸大概知道些什么了,转头瞪了我一眼,仿佛在用眼神告诉我:这事是不是你干的?我只好默默地点了点头。爸爸赶紧笑着给人家赔罪道歉:“不好意思,早上那封邮件是我女儿顽皮,不小心发出去的。” “哦哦,那我去跟爸爸说一下。叔叔再见!”挂了电话后,爸爸严肃地对我说:“以后不许再顽皮了,这次还好是我的老朋友,如果下次是什么大人物怎么办。”我低下头,默默的说了一声哦。

自从那次事过后,我自也不敢乱回复了,也许上次就是要给我一个教训吧!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