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欢乐之旅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我们这群孩子还是多么纯真!我们喜欢躲猫猫、讲笑话、盲人摸象、戏水......而那次戏水我们一家多欢乐呢!

去年暑假,爸爸公司组织优秀员工家人八点半至十一点半才到了三亚,十二点才到酒店分号并休息。经过星期五的热带雨林自然天堂和蜈支洲岛之游,星期六便是我们的自由休息日。

这天,除了免费的早餐,看了大半天的电视,解决了午餐,休息了会儿,我们一家去酒店旁的沙滩玩儿。

外面阳光明媚,海边的沙子又细又软,在阳光下闪烁着。我一溜烟跑到海里去,水冲到脚上冰凉凉的,可爽了。海浪拍击着沙滩,我有点站不住了,于是我拉住大绳子,脚在水中划来划去,手掀起水花,向海浪抛去,可好玩儿了!

一个好大的浪向我们冲来,在前面挡住的人在浪迎来时,像浪一样升起来,又落下来。而向我来的浪小了好多。我们在浅水区,浪冲走的沙子下可以看见一些贝壳和扇贝,我们一边走一边拾完整的、好看的贝壳。这时,爸爸脚前有个小扇贝,他表面的沙被浪冲开了,它便迅速地又往沙子下钻进去,一会儿就不见影了。哈!这天下午,在海水中真好玩!

我们迎着咸咸的海风上了岸,可水中的欢乐还在我心中荡漾。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