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剪刀先生和他的影子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这天早上,剪刀先生出门去。阳光真好呀,剪刀先生惬意地、慢悠悠地走在大路上。突然,他发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正跟在后面呢。剪刀先生走到东,它就跟到东;剪刀先生走到西,它就跟到西。不管剪刀先生走到哪儿,它都紧紧地跟着他。这下可把剪刀先生吓坏了,他拔腿就跑。可是那个讨厌的东西也跟在后面跑起来。剪刀先生跑多快,它就跑多快,甩也甩不掉。这时,剪刀先生看到前面有一棵大树,他赶紧跑到树后面躲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偷偷探出脑袋,“咦!那个黑东西不见了!太好了,它终于跑掉了!”

剪刀先生高兴地继续往前走。可是刚走出几步远,他惊恐地发现,那个黑东西又贴上来了。剪刀先生被吓得一口气跑到小布头家。他气喘吁吁地说:“小布头,救命呀!有个可怕的东西一直跟着我,甩都甩不掉,太可怕了!”小布头奇怪地问:“什么东西跟着你呀?”剪刀先生摇摇头:“我不知道,我一出门,它就跟着我了。”小布头探出头看了看门外,外面什么都没有。他们一起走出家门去看个究竟。突然,剪刀先生指着地面大叫起来:“看呀看呀,就是它,就是它!”小布头看了,哈哈大笑起来:“朋友,那是你的影子呀!当光线照射到我们身上的时候,影子就出现啦!你看,我也有影子。”小布头抬抬手,影子也抬抬手;剪刀先生蹦一蹦,他的影子也跟着蹦一蹦。两个小家伙快乐地玩起了影子游戏。

剪刀先生,再也不害怕他的影子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