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我们想要这样的节日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一年里有许许多多的节日,大人小孩都喜欢过节,就拿六一儿童节来说,这是专属于小朋友的节日,最受孩子们喜欢,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爸爸妈妈送的礼物,多么让人开心呀。很多小朋友在开心之余还会想:要是除了六一儿童节还有别的节日就好了!那,到底要什么样的节日呢?

我们想要这样的节日一:雪糕节。我特别喜欢吃雪糕,所以,我想有个雪糕节。雪糕节那天,形状各异,颜色不同,味道多样的雪糕呈现在人们面前,大家可以尽情吃。最有趣的是开展吃雪糕的比赛,我想我一定能夺冠!

我们想要这样的节日二:我在家时,爸爸妈妈总给我榨果汁喝,可是我喝过的果汁太有限了,除了西瓜汁、橙子汁,就是苹果汁了。别的水果汁是什么颜色,什么味道,我都不知道,我特别希望有个果汁节,让我能一饱口福,喝到所有水果的果汁。

我们想要这样的节日三:玩具节。有那个小朋友不喜欢玩具呢?男生喜欢变形金刚、玩具小汽车、小手枪等,女生喜欢小玩偶、芭比娃娃之类的。我想有个玩具节,让我玩到更高级和不曾玩的玩具,以满足我对玩具的欲望。

我们想要这样的节日四:巧克力节。我吃过很多形状的巧克力,有三角形、圆形的、长条形的、五角星形的,但我希望在巧克力节上吃到有动物形状的、卡通形状的巧克力。我还希望在这个节日里,专门有人教我怎么做巧克力。

我们想要这样的节日五:小吃节。爸爸妈妈带我旅游,每到一个地方都要找当地的特色小吃,我想东莞的外来人口与来愈多,如果有个小吃节那该多好啊!到节日那天家家户户门前都摆出家乡的小吃,每个人都可以免费品尝,我想大家一定会很开心的。

我们想要这样的节日六:花草节。我喜欢养花,还喜欢看花,更喜欢和花在一起拍照!我想如果有个花草节就好了,大家都把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拿出来让大家欣赏,想想,人在花海中行走,心情定会像花一样美啊!

虽然这些节日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希望这样的童心大畅想,能得到别人的支持!这将会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啊!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