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别把我当小孩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或许在你们眼中我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吧,但是今天,我要郑重的告诉你们我已经长大了。 现在的我可不是3年级的我,也不再是从前那个事事,时时都要人保护的小孩子了。你们或许不信,那我举几个例子让你们看看我长大没有。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我的独立能力强了。以前我根本不敢自己在家。你们出去我就会千方百计的找借口让你们带上我一起去,现在你们出去,我只是和你们说声再见。有时回来晚了我总是在家自己做饭还把你们的晚餐也做了。接下说说我的第2个变化吧。以前我就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皇帝”。姥姥,姥爷你们总是宠着我。我呢,就安心享受这一切,从来没想过付出什么,现在我看见地脏了我就拿起扫把扫,有泥我就脱地。

我现在已经长大了这些变化是悄然发生的你们也许注意到了,也许没注意到,我已经长大了,请你们不要把我们当小孩好吗?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