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外甥女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我有一个小外甥女 ,她现在才一岁半,不过整个人肉嘟嘟的萌萌的,眼睛大大的可招人喜欢了但是他也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

过年的时候家里买了好多肉,尤其是猪肉。猪肉有好多肥肉这小姑娘喜欢吃猪肉。尤其是油腻的肥肉,这估计就是他为什么吃那么胖的原因。可是等到吃饭的时候我偏要逗逗 她夹了一大块红烧肉而且是肥肉特别多的,放在她的口边她先用舌头舔了舔,准备大口咬的时候我就又把筷子缩了回来,她咬了个空,哈哈,然后他委屈的看着我又盯了盯我筷子上夹的的肉。眼睛水汪汪的就像会说话的一双眼睛,在给我说让我吃点儿吧。我看着这个小可怜心里也不禁心疼起来,但是既然过年当然要乐一乐了,我就痛下狠心然后问了她一句家里边谁对你最好,谁最可爱?这小手一伸,把全家都逗乐了,只见她把小手指向了她自己。然后说是我是我,全家人都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这个小精灵。无可奈何,值得让她吃了。

但是不能这么便宜我先让她咬了一小口然后问她好吃吗他的脑袋像拨浪鼓一样。显然是不好吃因为我又,蘸了许多辣椒。把这个小家伙辣的,眼珠子咕噜一转,不好,坏事了,我一看到这场景,就知道坏事了。赶快从兜里拿出一颗棒棒糖。但是速度还是没赶上,她终于使出了她的杀手锏,哇哇的开闸放水,哎呀,大祸临头了赶快想尽一切办法逗她笑。要不姐姐来了了是要挨骂了,赶快拿出最后我珍藏的棉花糖,她看到棉花糖立刻不哭了,伸手就把糖夺走了,哎呀我的小心肝,我的棉花糖啊,每咬一口我的心都在流泪。

姐姐,看到这场场景笑得前俯后仰。一个小人精,说把你小姨逗我的你可是使劲的绝招把你小姨珍藏的棉花糖都给骗过来,吃到嘴了。看我在一边滑稽的样子。大家也都笑了这样一个古灵精怪的小人精,真拿 她没有办法。只是可怜了我的零食!

真是对她又爱又恨,淘气,可爱的小外甥女,我的“小仇家”,家里的一枚开心果!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