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斗蛋比賽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斗蛋比賽”。看到這裡,大家也許會想:什麼是斗蛋比賽?怎麼斗蛋?哈哈!這你們就有所不知了吧!原來斗蛋比賽是每人拿一個煮熟的雞蛋互相碰撞,誰的雞蛋蛋殼破碎就算輸了。

首先是“分享蛋名”的環節。老師問:“誰願意最先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雞蛋的名字呢?”什麼?!雞蛋也有名字?!嘻嘻!這是遊戲規則:給自己的雞蛋起一個名字!小紅同學第一個站起身來。哇呀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小紅同學披頭散髮地樣子加上窗外天色陰暗、陰風陣陣,風把她的頭髮吹地飄啊飄啊,若不是大家都沒有出聲,我還以為是死神降臨人間呢!好了言歸正傳,小紅同學說:“我的雞蛋名叫‘亮瞎你們的雙眼’。”接著,不斷有同學說出自己的雞蛋的名字,比如“世界第一”、“艷驚四座”、“大蛇”等等等等......

斗蛋比賽終於開始啦!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都將自己那“全副武裝”的雞蛋拿在手中衝鋒陷陣,教室裡頓時喊聲不斷,殺聲震天......

最后,只有小紅同學、小明同學、小美同學和小花同學的雞蛋還完好如初。經過一會兒的功夫,小美同學一路過關斬將,將其他三人的雞蛋和老師的“常勝將軍蛋”(PS:聽上去有點像常勝將軍下的蛋)全部撞碎,榮獲此次“斗蛋大賽”的冠軍!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