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母鸡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我姑婆家住在农村,她家里有一个后院。院子里种了些蔬菜,还养了几只母鸡。养母鸡的目的就是叫它生蛋的,可以给她的孙儿吃。

上次,我去姑婆家。我刚一进大门,这群母鸡就“咯咯咯”地朝着我叫个不停,不知道是在欢迎我呢!还是在赶我呢!反正,我还是躲着为妙。只见这些母鸡们都长着一身黄黄的毛,胖嘟嘟的,屁股上的毛最有意思了,都散开了,像破扫帚似的,真是难看死了!我心想:瞧!这副模样,还在院子里“咯咯咯”的,还得瑟什么呀?它们在院子里的土地上东啄啄,西磨磨的,不知道在地上干什么呢?偶尔把头养起来,不停地叫着。这时候,姑婆走过来了。她说:“这些鸡要生蛋了。”没过多久,这几只叫个不停地鸡就到稻草上趴着,开始生蛋了。看它痛苦的表情,忽然,我对这些鸡产生了怜悯之情。又过了一会儿,这些鸡又“咯咯咯”的叫起来了。原来,是它们生好蛋了,在通知人们呢!姑婆从鸡窝里拿出热乎乎的蛋。立马给我煮了个水煮蛋。

我吃着这个蛋,心里默默的谢谢这只老母鸡。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