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吃午饭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中午的午饭我们是到米说去吃的。爸爸说:“星期天了,我们改善一下伙食,就到外面去搓一顿。我们就去米说吃饭,这里是物美价廉。”

到了米说,我们一进大门,这里的人可真多啊!连吃个饭,找个空位置的地方都没有。我们只好,绕餐厅走了一圈,而爸爸则去排队买菜。我们只有这样分工合作,才能快一点。我和妈妈正怀顾四周,找空余的位置。就在这时候,我眼明手快,看到有几个人刚吃完,起身走了。我就三步并作两步上前去占领这个位置,而妈妈则去请收拾餐桌的阿姨把桌子打扫干净。又过了一会儿,爸爸买好了饭菜,就过来找我们了。只见爸爸买了一碗蒸蛋,一碗芹菜,一碗糖醋排骨,一碗番茄蛋汤和三个蛋饺。我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了。不一会儿,我就吃完了。我还加了饭,是一碗粥。爸爸直夸我今天吃饭表现真棒。

我们就这样快速的吃好饭,省得后面的人没有地方吃饭。哎!只能说这家米说的生意实在是太好了,主要是因为他们做到了物美价廉的缘故。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