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练习口风琴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由于上次在口风琴的考试中,我只拿了“0”分,我感到非常的沮丧。我一定要好好的练习,争取拿到好的分数,虽然不求拿满分,但至少分数也要好看一点,这样的分数实在是太难看了。

于是,星期天的时候。我就在家里练习口风琴。不过,我先是在电子琴上练习的。我拿出曲谱放在前面,还在琴键上标上了“1、2、3、4 、5 、6 、7 ”,这样方便我弹曲子。我开始练习了。妈妈在一旁看着我,妈妈对我说:“你要注意节拍,不要时而快,时而慢的,”我就照着拍子一个一个的往下弹。可妈妈又说:“你弹奏的曲子到底是什么呢?我怎么听不出来呢?”看来,我弹的真够糟糕的。于是,妈妈给我唱着上面的谱,我跟着节拍一个一个的弹。这下子,妈妈说:“现在像起来了,你再多练练,就会熟练了。”于是,我自己又继续练习。我练习了很多遍,练得我的手都酸死了。

妈妈说:“你休息一下吧!也差不多了,总比刚开始的时候要好很多。”我的天哪!我终于可以休息了,真的是手都酸死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