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套圈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我们推着车到了套圈这个活动场地。把小票给那里的工作人员看了一下。只见那个工作人员,仔细的看来一下小票上的金额,并把小票上的单号抄在了纸上登记下来,又在小票纸上写了一个“套”字,代表这项活动已经参加过了,我想,他们肯定怕有些人又滥竽充数的,套过套的还要套的。接着,又给爸爸三个圈。

于是,爸爸拿着三个圈,走到了旁边的活动区域。站在一条横线外,左手拿着剩余的两个圈,右手拿着一个圈,跃跃欲试的投着,身体微微向前倾斜了一点,右手做出投圈的动作来,爸爸试了好几次,最后瞄准了,往前“呼”地飞了出去,哎呀!没中!我心想:准备工作做了那么久,还是没套中。接着,爸爸又准备投第二个,这次,爸爸稍稍调整了一下位置,又投了过去。这次,又没有中!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圈了,这可是剩下的唯一的机会了。爸爸在吸取前两次的教训下,又向前投,结果,这次差点投中了,但是位置还是偏了一点点。还是没有中。

看似套圈似乎是一个很简单的活动,竟然套起来这么难。我后来看到其他人套也都没有套中的。我想,这个套圈还真是蛮难的。但只要勤加练习,我想一定还是可以的。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