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看病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因为我咳嗽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有好。吃了药也没多大的效果。于是,爸爸妈妈就决定带我到医院看医生

到了医院,我挂了小儿科,一看是92号。原来,前面有这么多人了。我们赶忙走到小儿科,里面等待着好多的小朋友,有比我大的,当然也有比我小的,有的还只有蹒跚着会走路,有的还是手抱的婴儿。这么多的小朋友都来看病,而且还基本上都是咳嗽。因此,那里的咳嗽声真是此起彼伏呀!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看病了。只见医生叫我把嘴巴张大“啊”给我看看喉咙,又用听筒给我听了听胸口。就说:“我先给你配点药吧!这个药吃三天,如果咳嗽不见好的话,那就再来看。”随后,医生就在电脑里配好了药。我们先到挂号收费的地方付了钱。然后,再到药房去取了药。接着,我们就回家了。

哎!这个看病,可真是折磨人,医生只看了两三分钟,而我们却等了好几个小时,也真是晕!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