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玩橡皮泥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上手工课,按照老师的要求我们班的所有同学都买了一桶橡皮泥。不过有的同学买的橡皮泥很大很多,有的人的一桶橡皮泥很小很少,我的是中号的。

“铃铃铃——”上课了,手工课的李老师笑容满面的从门外走进来,手里拎着一大桶橡皮泥。我们都很期待这节课,因为不用猜就知道一定很好玩。同学个个伸长脖子,脸上既有喜悦也有焦急。不知道今天要做什么东西。

“好,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们这节手工课就是教你们把橡皮泥捏成各种各样的形状。请打开各自的橡皮泥,把它们取出来放在桌子面前,然后跟着老师一起先学着捏一只小兔子。”话音刚落,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把各种颜色的橡皮泥取出来。橡皮泥很香,一时间教室里充满浓郁的香气,有人打趣:“好像泡泡糖的味道,真想咬一口。”哈哈哈,一阵欢乐的笑声传出教室。

老师的手不仅细腻光滑漂亮,而且非常灵巧。她一边说一边用手做,速度很慢,我们学习来很容易。不多久,一只可爱的小兔出现在老师的手上,很多只奇形怪状的搞笑小兔就出现在我们班的同学手上,教室的气氛越来越轻松愉快,而同学们的兴致则更加高涨。

“铃铃铃”下课的铃声不知不觉中响起来,听到下课铃声时,我们还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手工课,那就太好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