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做错以后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中午,爸爸妈妈都在公司上班没有回来吃饭,我一个人吃完午饭后很是无聊,于是就到妈妈的房间转了一圈。

妈妈的房间有个很大的梳妆台,她总是把镜子擦得干干净净。那上面摆满了瓶瓶罐罐的化妆品,价格都很贵。因为她很爱美,护肤产品应有尽有。爽肤类的,保湿类的,美白类的等等,有的还不止一瓶。看多了妈妈平时打扮的样子,我也坐在镜子前模仿了起来。拿了一瓶爽肤水倒些放在手里闻一闻,一股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真好闻。我把爽肤水涂抹在脸上,轻轻拍打冰凉冰凉的可真有趣。正当我开心的合不拢嘴的时候,一不小心把爽肤水打翻在地,咕咚咕咚全部泼在地上了。糟糕了,妈妈要是知道了肯定会生气。下午去学校的时候,我一直担心晚上怎么给妈妈交代。她知道后会不会暴跳如雷,然后请我吃一顿竹笋炒肉丝呢?天啊,好可怕!

晚上,当我支支吾吾的把事情说了之后,妈妈没有想象中的暴跳如雷,反而摸着我的头说:“没事,下次不要捣乱了,知道吗?”啊,妈妈太好了,我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以后我绝不会再那样了。

虽然我错了,但是妈妈原谅了我,我知道这是因为母爱!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